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颜海荣带队到仙居县经济开发区督查生态环保工作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仙居站 张光剑

  8月27日上午,仙居县委书记颜海荣带队到县经济开发区督查生态环保工作。

  颜海荣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君业药业有限公司、圃瑞药业有限公司、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明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相关环保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环保工作提出了要求。

  颜海荣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省市的相关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仙居人民和发展负责的态度,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颜海荣要求,要痛下决心抓整改,保持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加大执法打击力度,对于涉及环保、安全的问题,该整改的彻底整改,该处罚的从严处罚,该查封的坚决查封,以“零容忍”倒逼生态环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以实打实的整治践行“两山”理论。要立足当下,放眼长远,在转型阵痛中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倒逼转型发展、助力转型升级,推进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

  颜海荣强调,对于群众反映强烈和前期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盯牢节点,倒排时间,列出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方案,压实责任、提速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整改。要加强低、小、散企业整治力度,淘汰一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降耗不达标以及其他违法生产的企业,为仙居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腾出空间,实施“筑巢引凤”,实现“腾笼换鸟”。要加强领导,一把手要亲自挂帅推进、亲自督查过问、亲自协调落实,逐个问题明确责任人员,确保整改工作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相关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引进一流的先进设备和管理模式,从基础设施完善、工艺流程改造等方面入手,提高环保能力水平,为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督查;生态环保;工作;仙居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