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周阳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坚持创新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敏敏 张泽鹏 陈灵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敏敏 张泽鹏 陈灵恩)8月18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深入玉城、沙门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和安全生产检查。

  周阳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精准的服务,助力企业聚焦实体、保持定力、练好内功、做精主业,与企业一起共克时艰、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参加活动。

  在浙江双正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械臂在工位上精准抓取零部件,工人忙着调试设备,跳动的数据彰显智能制造给工业生产带来的新变化。

  该企业即将启动智能工厂项目建设,还与德国“西门子”公司达成了构建数字化工厂的战略合作关系。届时,企业就可以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制造及数字化工厂的集成解决方案。

  对此,周阳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抓紧机遇,加大技改投入,开展数字化制造探索,加快推动传统制造业智能化改造,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增强发展后劲。

  玉环凯立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今年1-7月份实现产值同比略有下滑,但投资2亿元的“年产10万套凸轮轴相位器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进展顺利,企业谋发展、快发展的信心仍然很足。

  企业负责人表示,党委政府对企业的服务无微不至,帮扶及时有力,让企业充满了干事创业的劲头。

  “需要政府帮助的,尽管提出来。”周阳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心无旁骛深化“三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优环境、促增长。同时,勉励企业铆定目标,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快出产能,为玉环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周阳一行还走访了浙江中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维恩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困难。他要求相关乡镇(街道)、部门积极主动对接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周阳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守主业,在稳住基本盘的同时,坚定信心,坚持创新,不断加大科研和技改投入,修炼好内功,以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

标签: 玉环;服务;三服务;玉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