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25天,1次督查3听汇报——陈挺晨紧盯全区重点城市区块建设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 椒江发布

  2020.07.21,区委书记陈挺晨实地督查重点城市建设项目

  2020.07.29,区委书记陈挺晨听取全区重点城市区块建设汇报

  2020.08.06,区委书记陈挺晨再听全区重点城市区块建设汇报

  8月14日下午,椒江再次召开全区重点城市区块建设汇报会,听进度、明目标、压责任、破难题。

  区委书记陈挺晨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围绕工作目标大抓落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开展招商工作,确保各重点城市区块内外兼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智承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利明、副区长周斌、区政协副主席何庆林出席会议。

  听进度:各大区块盘点战果

  会上,各个重点城市区块的责任部门、街道分别汇报了一周以来的工作进度,区领导分别作了点评讲话。

  一周以来,相关单位围绕8月6日召开的第二次全区重点城市区块建设汇报会的有关要求,实行项目清单化、管理精细化、作战集团化,全力推动各重点城市区块建设。

  ↓↓↓

  一江两岸葭沚水城的沚京路区块已完成42家企业签约,葭沚老街南广场1号楼地下室已完成地板浇筑;

  高铁新区完成6个村统征统拆工作,共签约1348户,东山湖、栅岭汪东山新开河工程实现无障碍施工;

  下陈街道“一园四村”区块在完成项目申报和部分村政策处理的基础上,完成了联合开发公司的组建,目前正在进行苗木养护工作。

  明目标:内外兼修快出形象

  陈挺晨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重点城市区块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一周以来,各重点城市区块充分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团结拼搏,形成了区领导靠前指挥、责任主体用心用力、各部门全力配合的良好氛围,通过比学赶超推动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当前,拆迁工作整体顺利,但有部分难点需要进一步突破;工程建设有序推进,但要加快招商步伐。

  下阶段,有关单位要围绕目标抓落实,全面梳理、倒排时间,细化年度、季度、月度计划和清单,逐一落实各项工作责任,确保项目早日见成效。

  要进一步攻坚难点堵点。加快规划报批工作、政策处理工作和项目建设工作,精细化做好葭沚老街开放、未来社区和安置区块建设、“一园四村”推进等各项工作,针对难点、堵点出思路、谋举措。

  要进一步抓好招商工作。精细精准做好顶层设计,借势借力引进优质企业,为各重点城市区块注入灵魂。

  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力量保障、协同保障和要素保障,通力合作,加大力度,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把重点城市区块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标签: 区委书记;汇报会;城市建设;督查;汇报;工作;进度;招商;东山;难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