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林虹:加快项目推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支撑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仙居工作站 张宇

  8月11日,台州市政协副主席、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带队督查重点项目并调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

  林虹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位于广度乡瓦垚头村和福应街道三里溪村的华统农业全产业链项目的养殖场和屠宰场。每到一处,林虹都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

  据了解,仙居华统农业全产业链项目是华统股份养殖事业部下属单位项目,主营业务是生猪养殖及加工,包括畜禽养殖项目、食品加工项目和饲料加工项目。广度乡瓦垚头母猪场现已开工,主体工程已经完成3层浇灌,设备与配套设施也已经进场施工,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预计于2020年12月建成。三里溪屠宰场项目计划总投资7443万元,具备生猪屠宰、家禽屠宰、牛屠宰功能,最大日生猪屠宰能力1500头,预计9月底完工。

  督查中,林虹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增添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统一思想、联动协作,紧盯时间节点,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入使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强化要素保障,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进程中的要素制约。要加大督查力度,形成抓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进度,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施工计划,实施挂图作战,加快建设速度,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当天,林虹还在广度乡里岙村实地调研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异地搬迁、村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看望了两户低收入农户。林虹指出,要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聚焦低收入农户增收、生态保护、产业扶贫、异地搬迁、社会事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等热点难点,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结合当下的“一户多宅”整治工作,美化村庄环境,改善村容村貌,壮大集体经济,确保村民真正搬得出、稳得住,逐步增收致富。

标签: 督查;社会工作;仙居县;小康;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