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绷紧安全生产弦 杨胜杰督查重点领域企业安全生产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柯丽娜 张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柯丽娜 张磊)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三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8月5日下午,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率县委政法委、经信、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赴三门县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当天,杨胜杰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绿岛科技有限公司、海啊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恒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他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操作规程执行、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

  杨胜杰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勿麻痹大意、因小失大,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全时段、全人员、全过程一丝不苟,切实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杨胜杰要求,企业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日常管理,健全制度、配强队伍、完善设施、强化培训,并针对异常天气、节假日等特殊时期,强化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规范安全作业,严格执行有关部门的各项安全规定,服从安全生产管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要培养专业人才,及时吸纳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加快人才培养和学历提升,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园区要加强协作,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服务指导企业及时消除隐患,以最大合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标签: 三门县;安全生产;督查;管理;负责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