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赴项目、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杰)8月10日,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军明带队赴相关重点项目、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马奇华、王若嘉、项小平、姚君丹等区领导陪同调研。

  在调研重点项目时,潘军明强调,要紧盯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拿出敢打必胜的狠劲、拼劲、韧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再部署、再动员,蹄疾步稳打好项目攻坚战。

  潘军明先后实地调研了凤栖未来社区、民营经济论坛、路桥职教中心迁建工程、飞龙湖2号、4号小区、桐江大道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计划,充分肯定了属地街道、村(居、社区)、各项目专班前期所做的工作。

  潘军明强调,要坚定目标,根据项目既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项目如期推进。要形成合力,镇(街道)要打好头阵,集中优势兵力精准攻坚,实现难题“拔钉清零”;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问题。要营造氛围,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讲好“大道理”,算好“明细账”,提高群众对项目的认可度、支持度。

  在调研企业时,潘军明强调,要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促进本地优质企业留驻路桥高质量发展。

  在路桥豪达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潘军明实地查看了200万套汽车线束生产基地项目的施工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未来的销售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潘军明指出,相关部门要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针对企业反映的用电、用气、排污等问题,潘军明现场办公,明确办理时间节点,确保新厂房投用前相关问题解决到位。

  随后,潘军明走访了浙江清清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路桥瑞康家庭用品厂,深入生产一线,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面对疫情的冲击,两家企业积极应对,线上线下齐发力,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展。潘军明对此表示肯定,并勉励企业要乘势而上,坚持创新引领,增强产品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


标签: 企业发展;调研;路桥区;三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