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共同谱写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新篇章!路桥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 路桥发布

  发扬优良传统

  助推融合发展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路桥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驻地部队,与大家共庆建军佳节,共话鱼水情深,共谋军地发展大计。

  潘建华带队走访慰问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建华来到驻路某部队,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冠福、副区长罗华迪参加走访慰问。

  慰问中,潘建华向驻路某部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部队建设发展情况介绍,感谢驻地部队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潘建华指出,长期以来,驻路部队广大官兵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主动融入路桥两个标杆区建设,在抢险救灾、扶贫济困、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配合地方党委政府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为做好全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潘建华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前不久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对标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全面部署了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的各项工作举措。在“重要窗口”建设的新征程中,希望广大部队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任务使命,发扬优良传统,秉持为民宗旨,积极参与地方各项建设,为推动路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路桥区在浙江“重要窗口”和台州“三立三进三突围”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提供强大助力。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规定,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为驻路部队广大官兵转业安置、家属随军随调、子女入学入托等提供优质服务,当好坚强后盾,共同谱写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新篇章。

  潘军明带队走访慰问

  7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军明带队走访慰问了驻路某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部队长期以来为路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孟参加慰问。

  潘军明先后参观了网络学习室、图书室等功能区,走进宿舍、值班室,了解驻地官兵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潘军明指出,长期以来,驻路部队承担着重要的国防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路桥区有着优良的双拥传统,军地双方一直保持着亲密鱼水关系,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支持部队的现代化建设,为部队有效履行使命任务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也希望部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为路桥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参与“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牟傲野带队走访慰问

  7月30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带队走访慰问了区人武部、区预备役营,感谢他们在为路桥建设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牟傲野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部队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路桥素有军民融合一家亲的传统,我们将继续保持优良美德,加强与部队的沟通交流,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措施,全力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开创路桥区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致敬,最可爱的军人们!

  感谢你们的奉献和守护

标签: 路桥区;慰问;传统;走访;潘建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