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成立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任坚胜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任坚胜 刘炜)4月10日上午,三门县举行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三门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正式成立,县领导李昌明、陈彩明、吴章明、杨树军等出席揭牌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指出,成立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目的就是在当前这种特殊的形势下,不懈怠、不等待,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加快有效投资,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这凝聚着三门上下对新一轮水利工程建设的期待,凝聚着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三门新一轮水利重大工程建设的期托,也凝聚着大家前期为之付出的心血和努力。

  李昌明要求,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要抖擞精神,抓紧时间,组织力量,推进以东屏水库和海塘加固为重点的重大水利工程,尽快投入实质性建设;县水利局要发挥好行政主管部门和工程推进部门的职能作用,全力参与、支持和共同把握水利工程建设;横渡镇、健跳镇要成立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指挥部,其他相关乡镇也要谋划乡镇配套力量,统筹推进水利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希望在县委的领导下,通过各部门共同努力,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能够开创新的局面。

  出席仪式的县领导共同为三门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揭牌。


标签: 水利重点;指挥部;三门县;揭牌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