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定了!台州各级各类学校自4月13日起分批有序开学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结合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4月13日起分批有序开学。 

  一、全市高三、初三年级于4月13日开学。

  二、中学其他年级和小学四、五、六年级于4月20日开学;小学一、二、三年级于4月26日开学;幼儿园于5月6日以后视情开学。

  三、高校按4月下旬开学做好准备,具体时间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另行通知。

  四、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经审批、登记部门核验防疫条件合格后,方可恢复线下培训;其中面向中小学生的线下培训,不得早于当地中小学全部开学后一周开展。

  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8日    


标签: 开学;疫情防控;台州市;指挥部;登记部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