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徐仁标督查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 温岭发布

  3月10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赴滨海、松门等地船舶修造企业督查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按照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坚决打赢船舶修造行业环境整治攻坚战。副市长王国军、李海兵一同参加督查。

  徐仁标一行实地督查了永跃船舶修理厂、东海船舶修造厂、礁山船舶修造厂等船舶修造企业整改情况,并组织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汇报,研究下阶段工作。徐仁标指出,从督查情况来看,目前我市船舶修造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总体进展良好,要充分认识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抓实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关于做好下阶段工作,徐仁标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重视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改,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断的行动、更有力的措施,打赢船舶修造行业环境整治攻坚战;要争分夺秒,抓紧各项整改工程的推进,指导船企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从速从快全面复工开展整改工程建设,力争把因疫情防控而损失的时间夺回来;要统筹谋划,抓好船舶修造产业的提升,在提高质量效益和推进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要举一反三,抓好环保其他突出问题的自查自纠,全面系统地梳理存在的问题,拉出整改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做到不等不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齐心协力,各部门都要落实责任积极主动做好工作,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各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标签: 船舶;修造;工作;督查;环保;行业环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