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挺晨吴华丁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你们是全区人民的骄傲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寅
  致敬白衣天使,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寅)3月6日下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华丁一行来到台州市立医院,与椒江区援鄂医务工作者视频连线,为他们及其家属送上关心和慰问。区领导郑志敏、王智承、陶智炳、李越参加慰问。

我们在前方

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

  2月18日,台州市立医院、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市中医院组建了共计37人的医疗团队赴湖北荆门第一人民医院进行驰援。

  “我们非常有信心,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在视频连线中,医务人员纷纷表达了战“疫”必胜的决心,台州市立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助理陈锋说:“我们在前方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温暖,我们期待在春暖花开之际,回到椒江与家人团聚!”

  请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在家乡

等待你们凯旋

  “你们是全区人民的骄傲,53万椒江人民都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在家乡,等待着你们凯旋!”

  陈挺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椒江区援鄂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敬意。他说,广大援鄂医务工作者自告奋勇、主动请缨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救死扶伤,用自己精湛的医术为全国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用自己的奉献精神、斗争精神、进取精神,传递了椒江形象,弘扬了大陈岛垦荒精神,值得各行各业、各级党员干部、各个工作岗位的同志学习。也希望每位援鄂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发扬无私无畏的精神,会同在武汉的所有医务工作者接续战斗,一战到底、全战全胜,为彻底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过程中,陈挺晨还反复叮嘱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常与家人联系,在为“大家”多作贡献的同时,也要顾好“小家”。

  当天下午,椒江区为市立医院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了防护服、口罩等医用物资。

  请输入图片描述

  待到春暖花开疫散时,迎接白衣战士平安凯旋。
标签: 致敬;椒江区;家乡;台州市立医院;白衣天使;描述;凯旋;慰问;逆行;图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