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快看金黄的油菜花田,椒江章安春季稻又到播种时节!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3月5日上午,跟随椒江区农水局技术人员,记者来到了该区章安杨司乡。

  在柏树里村的椒江惠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内,椒江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旭辉叫住了社长杨灯聪。春耕在即,王旭辉带来了新的农业技术。

  章安是“椒江粮仓”,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是当务之急。惠民农机合作社内,工作人员将采集来的黄泥搅拌打碎,为制作育秧床土做着准备,育秧床土则将会用来培育稻秧。

  如今的大棚内虽然空空荡荡,但到了3月中旬,春意渐浓时,一定会是一副“稻秧正青白鹭下”的美妙景象。

标签: 椒江区;稻秧;农机服务;农业生产;育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