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美女主播带货助销!椒江“助销团”学雷锋助抗疫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逸凡 通讯员 王丹凤 杨成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 通讯员 王丹凤 杨成龙)“首先要推荐的是咱们大陈的大黄鱼,原价4条要488元,现在我们的直播间,只需要238元!黄鱼的个头都非常的大,整个金黄,颜色非常漂亮,无论是自己吃还是送人,都很有面子……”在椒江区党群服务中心,镁光灯一打,摄像头一架,同康老酒、海正奶片、防蓝光眼镜、大陈黄鱼、收纳箱……椒江本土产品摆满了整个桌子,美女主播对着镜头卖力宣传,屏幕那头,网友给力下单。

  经过消毒的直播现场,两位美女主播正在介绍红糖姜茶。

  为了缓解企业、商户货品滞销压力,“助销团”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协助他们开展自救和自售。

  “这是我们第一次通过这种形式进行帮扶,很全新的尝试,所以大家都很谨慎。前期筹备了很久,从50多家企业提供的产品目录当中反复精心筛选,种类多,质优价廉,网友们买到都很划算。希望能为复工复产尽一份绵薄之力。”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邀请市场监管部门全程参与,直接对商品进行质量把关,保证所有商品物美价廉。同时,为了完善消费体验,“助销团”对售后服务也进行了一定跟踪,明确免费退货的条件、售后服务的条件。既做了公益,也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正常权益。

  原价268元的中老年奶粉现直播价只需39元,原价41.9元的佳铁奶贝现直播价只需9.9元,原价168远的防蓝光眼镜现直播价只需26.9元……好东西配上好介绍,商品上架没一会,便被识货的网友们“秒光”。

  站在旁边的企业供应商发自肺腑的感动:“真的太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帮助了,现在特殊时期,公司货物积压有点厉害,大家都很着急,这场直播直接帮我们清空了。”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疫情当前,特殊时期也为今年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除了齐心复产“助销团”之外,还有爱心献血“助血团”、暖心结对“助跑团”、贴心服务“助力团”等。“四大天团”分头行动,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缓解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标签: 原价;直播;美女;眼镜;老酒;椒江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