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路桥区总投资72.57亿元的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 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 益)3月2日上午,路桥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秀洲至路桥公路肖王至洋屿段高架桥工程项目开工仪式,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2.57亿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精神,为路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区委书记潘建华宣布项目开工。潘军明、牟傲野、马奇华、王若嘉等区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包括基础设施、产业提升、民生补短等多个领域,将为提高城市能级、加快产业转型注入新动能。其中,秀洲至路桥公路肖王至洋屿段高架桥工程项目是路桥区东西向主要交通大动脉,是规划中路桥机场高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始于路南街道肖王村,终于横街镇洋屿村,全长5.4公里,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总投资8.5亿元。项目建成通车后,对加快区域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交通短板,促进沿线物流和经济流快速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等具有重要意义。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强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既是贯彻省市“两手硬、两战赢”决策部署,推动路桥发展重回上升“快车道”的重要举措,也是吹响新一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冲锋号。全区上下要继续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提振士气、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答好市委“四问”及“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的考卷,奋力冲刺“开门红”“全年红”!要夯实责任,守住底线。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100-1=0”的理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守住防疫的底线、安全的底线。要高效推进,确保质量。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倒排进度、科学安排、齐心协力,在确保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期。要主动担当,强化服务。各部门、各镇(街道)要扎扎实实做好“三服务”,把办公桌摆到项目一线,及时解决疫情防控、员工返岗、要素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实现项目“无障碍”推进。



标签: 重大项目;路桥区;开工仪式;防疫;经济社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