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日10日上午,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罗德在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正“四风”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2019年度市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完成情况,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工作汇报。

  市领导胡新民、卢小春、许黎野、陈先东、徐明堂、刘忠波、程敏江出席会议。

  王丹指出,去年以来,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新思路、新目标。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丹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在制度上再完善,织密权力运行风险防控网。要抓日常监管、抓问题整改、抓源头治本,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把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讲政治的一条“红线”,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法制化水平,真正把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取得的实际成效,转化为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强大动力。


标签: 王丹;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讲话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