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孔法 林航宇 陈灵恩 吴晓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倪孔法 林航宇 陈灵恩 吴晓红)为期一天半的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1月8日下午在市委小礼堂胜利闭幕。

  吴才平、周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杨良强、郑志源、柯寿建、陈方岳、孙群、李宝、杜年胜、庞伟峰、曹英姬和其他市委委员,以及是正式代表的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市委书记吴才平主持。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235人,实到代表225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听取了第一代表团、第二代表团、第四代表团、第五代表团、第七代表团关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城市有机更新和基层治理以及城市党建等方面的发言。

  随后,大会通报了玉环市出席台州市第五届党代会代表补选结果,周阳、曹英姬两位同志当选为台州市第五届党代会代表;通报了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民主测评情况;通报了党代表提案审查情况;大会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吴才平在闭幕式上讲话

  他说,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奋进、民主和谐、团结鼓劲的大会。大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玉环提出的“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这一殷切嘱托,描绘了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全力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的行动号角。

  “目标远大,任务艰巨,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需要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勇挑重担,多做贡献。”

  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吴才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繁荣发展的美好现实,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才平强调:

  要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大抓落实、抓出实效

  ★要昂扬斗志抓落实,始终保持冲锋姿态,始终做到以习总书记的重要嘱托来坚定信心、自加压力、激发斗志,持续干出态度、干出力度、干出速度,特别是要始终保持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的奋进姿态,坚决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翻身仗,推动经济工作向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要解放思想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开放意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大湾区建设等历史性机遇,敢于大胆突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跳出玉环看玉环”“跳出玉环发展玉环”,加快补齐发展短板、激活发展潜力、创新发展优势,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行动的大跨越、助推玉环的大发展。

  ★要比拼争先抓落实,坚决树牢“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紧迫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拿出“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努力和毅力,下定攻坚之志,拿出管用措施,全力以赴推动玉环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先机、抢得主动。当务之急是要把稳经济、稳企业、保发展摆到突出位置,紧盯“开门红”,从紧从快抓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当前新春佳节将至,要关心关爱群众节日生活,广泛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让每一户困难家庭都能得到关爱,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温暖地过好春节。同时,要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突出居住出租房屋、工矿企业、建筑施工工地、水陆交通、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消防隐患,让全市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要优化作风抓落实,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苦干实干,大兴“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之风,不断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及上级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坚决反对不正之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午4时50分许,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标签: 玉环;代表大会;落实;闭幕;代表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