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以普通党员身份 县长颜海荣到这个社区认领微心愿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光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光剑)2019年12月31日上午,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来到下园社区,认领“微心愿”并调研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颜海荣走进社区服务中心,出具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介绍信,热情的工作人员为颜海荣办理了报到手续。

  “在社区工作中,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目前,下园社区征集了多少个‘微心愿’,认领情况如何?”在下园社区,颜海荣还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起了有关“微心愿”的征集、认领情况,并了解该社区的工作情况,社区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回答。

  张福平是下园社区的“专属免费电工”,管着社区的监控、200多盏路灯、社区办公楼强弱电、老年公寓的水电……十多年来免费为社区居民维修水电和家用电器。他有一个“微心愿”:一套维修工具。在张福平家,颜海荣将一套精美的维修工具送到张福平手上并希望他能继续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颜海荣强调,社区要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民的服务,真正赢得老百姓的口碑。

  作为社区工作者

  ↓↓↓

  ●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和群众的信任,切实摆正自己的位置,做到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扎实工作,做好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要去除行政化、机关化,着重加强自治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仅要开展好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更要学会用群众语言去做群众工作,抽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深入群众、融入群众、服务群众,真正做到“门能进、话能说、事能办”。

  ●要创出社区的亮点和品牌,积极围绕如何做好群众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积极探索、多下功夫,争取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民的服务,真正赢得老百姓的口碑。

标签: 社区;微心愿;社区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