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大洋路柏叶路全线通车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丁卉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 丁卉灵)12月28日上午,大洋东路、柏叶东路通车仪式举行,标志着大洋路、柏叶路实现全线通车。临海市领导梅式苗、王丹、朱坚国、张招金等出席通车仪式。临海市委副书记蔡建军主持通车仪式。

  大洋东路、柏叶东路建设工程是临海备受关注的两个断头路项目,南起前江南路,北至75省道,道路全长9.3千米,跨越2个街道7个自然村,总投资3.64亿元。

  随着市委书记梅式苗宣布大洋路、柏叶路全线通车,标志着这两条断头路被全面打通,大洋路、柏叶路与东方大道、临海大道成为4条东西走向的主干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在通车仪式上致辞。她说,发展为先,民生为重。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民生工作,致力于补短板、惠民生、解民忧,持续加大财政民生投入,今年共投入资金79.3亿元,同比增长12.5%,占财政总支出的81.3%,一批民生工程顺利推进。大洋东路、柏叶东路项目自开工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定期督查指导推进情况;大洋街道、大田街道及沿线村社干部拼搏实干,奋力争先,逐一破解政策处理难题,为无障碍施工提供了坚实保障;市城投集团和建设监理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负责、精益求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建设任务。项目建成通车将极大改善临海交通条件,优化城区交通“毛细血管”,充分盘活城市微循环;将加快城乡融合步伐,拉近市区东部与主城区之间的距离,进一步降低运输成本、扩大发展空间,为区域发展注入新动能;将提升群众宜居水平,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现象,打通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道路通车后,城投、供电、交通、交警等部门要继续抓好管理和服务,加强道路动态管护,不断完善道路亮化和安全等基础设施,加大交通安全执法力度,使民生工程成为放心工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大洋街道、大田街道要着力推进沿线绿化美化,做好路面卫生保洁,提升道路两侧景观。各级各部门要把惠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作为、积极创新,进一步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为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通车仪式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乘上大巴车,现场感受这两条刚刚全线通车的城市交通大动脉的通车情况。

标签: 柏叶;通车仪式;大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