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首届冲锋衣设计大赛在三门举行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佳宁 吴斐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佳宁 吴斐斐)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11月8日晚,由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与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首届“三门杯”冲锋衣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在三门大剧院落下帷幕。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出席并致辞。

  本次大赛以“酷玩·冲锋衣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化时尚教育与产业的深度合作,激发冲锋衣产业的创新活力,立足三门县冲锋衣产业资源,深度挖掘市场与消费需求,建立高校与政府及企业共同搭建的冲锋衣产业消费市场挖掘、人才交流互动“平台”,逐步实现三门冲锋衣产业品牌理念创新、产品设计创新、品牌传播创新、市场拓展模式创新等目标。

  李昌明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牢牢把握冲锋衣产业强县富民的特殊属性,以省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试点为契机,抓创新、树标准、强品牌,不断推动产业由粗向精、由大向强、由量向质转变,逐渐打响了三门作为国内知名冲锋衣加工基地的品牌。举办冲锋衣创新设计大赛,也希望借众人之智、集众人之力,为我县冲锋衣发展嫁接新创意、嫁接新时尚、嫁接新理念,助推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当天上午,以“科技·可持续·时尚”为主题的2019冲锋衣产业时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市黄龙饭店举行。


标签: 冲锋;创新;设计大赛;产业;品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