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韩国大田广域市西区议会代表团访问温岭:加强交流 实现共赢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温岭日报 记者 柳文岳

   10月29日,韩国大田广域市西区议会代表团访问我市。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等市领导会见了大田广域市西区议会议长金昌官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徐仁标在会见时首先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议长先生2012年到过温岭,近几年来,温岭通过努力奋斗实现温岭人的“中国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欢迎代表团一行在访问期间走走看看,感受温岭的发展变化。徐仁标向代表团一行重点介绍了我市正在深入推进的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建设相关情况,并表示,温岭与韩国大田广域市西区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金昌官表示,大田西区和温岭自2006年12月结为友好交流城市以来,不仅互派国际协作官,还在公务员互访、青少年交流、企业家交流、议会和人大间的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了交流工作。期待今后两个城市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能更进一步,作为21世纪全球化、地方化时代的牢固的同行者,通过真诚的沟通和关注,实现互利共赢。

  代表团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市城乡规划展馆。随后,市人大常委会与西区议会举行工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等领导出席。会上,双方围绕工作职能、组织结构、职权行使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标签: 西区;温岭;大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