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温岭市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温岭日报 记者 陈祥胜

  10月28日上午,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朱明连、蓝景芬、林建敏、陈刚、王国军、梁丽萍、李海兵、江峰、张于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会议认为,眼下行政决策越来越规范,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在行政决策过程中要有程序意识和法律意识,做好司法评估,法制办也要做好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猪肉供应问题,出台这样的政策很有必要,对进一步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稳定供应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审议了《2019年度学校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送审稿)。该办法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充分发挥目标责任制考核的导向作用,激发学校办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会议原则上通过了该办法,建议对该办法实施每年一评估,不断予以完善。

  会上还审议了《温岭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对口地区消费扶贫(合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温岭市城东街道殿前村房屋征收补偿方案》(送审稿)、《温岭市太平街道肖泉村房屋征收补偿方案》(送审稿)。

标签: 温岭市;会议;府第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