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徐仁标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努力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素质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温岭日报 记者 柳文岳

   10月24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督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是当前必须完成的首要目标,要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广泛发动、群策群力,确保完成创建工作。市领导江金永、梁丽萍等一同参加督查。

  徐仁标一行现场督查了香格里拉花园小区、汇头王区块的文明创建工作,督查了人民东路“门前三包”网格化工作以及东辉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徐仁标在督查时指出,要提高认识,正确看待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明城市的创建是一项长期坚持的目标,要有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是当前必须完成的首要目标。要通过创建过程,使城市硬件、城市管理水平以及市民素质有所提升。要加大投入,尽力补好基础设施存在的短板,突出解决一些老大难问题和功能性问题,努力提升城市品质。

  徐仁标强调,群众的参与既是做好工作的保证,也是工作的目的本身,要通过刚性管理来逐步改变群众习惯,并发动机关干部,依靠基层组织,努力构建共建共享的创建格局。部门要主动作为、共同发力,加强体制机制的建设研究,重视向上沟通汇报,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确保圆满完成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标签: 文明城市;督查;示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