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徐仁标:一鼓作气抓冲刺决战决胜“全年红”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温岭日报 记者 柳文岳 文 徐伟杰 图

  10月23日,温岭市召开“冲刺四季度”工作会议。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百分之百的劲头干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今年“收好官”、为明年“起好步”。王宗明、陈辉、黄海斌、沈云才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徐仁标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繁重的发展任务,各级各部门铆足干劲,苦干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干事氛围持续浓厚,主要指标稳中有进,重大项目推进有力,产业升级势头良好,重点工作取得突破。他指出,既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又要清醒地认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精准应对、克难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把温岭的事干好。

  徐仁标强调,要一鼓作气,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红”。全市上下要铆定实现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党建责任制考核“四连冠”这一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底线思维,一鼓作气抓冲刺,决战决胜“全年红”。重点要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按照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的要求,全力做好主题教育的下半程;要对标对表抓冲刺,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强化风险研判检测,分类落实针对性的举措;要提高站位保平安,始终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深刻认识平安稳定是底线中的底线,常态化推进平安体检;要主动出击抓迎检,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迎检的自查;要持续发力项目冲刺,抓开工、促投产,继续抓好招大引强;要群策群力谋思路,看一看今年工作完成情况,理一理短板差距,想一想明年的工作安排。

  徐仁标强调,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广大领导干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沉下身子抓落实,凝心聚力、保持定力、集中精力,把市委、市政府部署的既定目标一抓到底、全面完成。要以过硬的作风来保障发展,以刚性的担当来狠抓落实,以浓厚的氛围来凝聚合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会议,他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提出,冲刺四季度要有冲刺的状态,甩掉思想包袱,既要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也要克服消极厌战、盲目乐观的思想,全力以赴决战决胜第四季度;要有冲刺的目标,层层落实责任,攻坚破难,全力推进,确保完成任务;要有冲刺的力度,从抓具体入手,立足“三服务”,坚持抓反复、反复抓。

标签: 冲刺;温岭市;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