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徐仁标调研供排水工作:尽快实现供水“村村通”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温岭日报 记者 柳文岳

  10月22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走亲、连心解忧”专题调研——供排水工作。副市长张升一同参加调研。

  在山下金水厂,徐仁标召集市水务集团、财政局、农水局和松门镇主要负责人,听取松门各水厂改制工作进展、全市供水“村村通”推进情况汇报,并围绕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徐仁标在调研时强调,供水工作要按照“保障有力,同网同质同价”的总体目标逐步推进。在供水保障上,要保证全市每个村都能喝上自来水,同时加快供水工程建设,挖掘备用水源。要加快管网一体化建设,在实现同网同质的基础上,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努力,达到全市自来水同价的目标。水务部门要进一步研究供水改革相关工作,要有前瞻性和预见性;要加强管理、提高效率,特别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

  当前,我市正着力推进松门4家水厂改制工作。全市目前还有6个村未通市政供水管网或未建有水厂,相关部门已着手开展前期工作,将依据村情分别落实供水措施和工程建设,尽快实现全市供水“村村通”目标。

  关于提高城乡供排水保障能力的调查研究,是徐仁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走亲、连心解忧”工作中领衔开展的调研课题。9月25日,他曾安排一天时间,深入滨海、大溪等地,走访调研水厂、村级供水站、农村一户一表工作等,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走进农户家里察看供水用水情况,认真听取基层群众的呼声意见,掌握调研的第一手资料;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与水利专家、“两代表一委员”等深入交流探讨,共同为我市供排水工作把脉问诊。

标签: 调研;主题教育;初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