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市十六届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昨日上午,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了临海市《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实施意见》和2018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方案。

  为高质量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新时代美丽临海,临海市出台了《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实施意见》,着眼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努力建设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美丽城镇。主要目标以全市14个镇和江南、大田、邵家渡三个街道为主要对象,以建成区为重点,兼顾辖区全域,按照都市节点型、县域副中心型、特色型、一般型四种类型,分类分批推进17个小城镇建设美丽城镇。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整体谋划,点面结合,确保认识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加快形成城乡融合、全域美丽新格局,为美丽城镇建设提供临海样板。

  会议听取了2018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退伍安置工作的组织领导,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要求,把安置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临海市;城镇;工作方案;实施意见;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