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路桥总投资68.5亿元的15个项目齐开工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10月28日上午,路桥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恒金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区委书记潘建华宣布项目开工,潘军明、牟傲野、马奇华、陈庆中、王若嘉等区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在讲话中指出,大项目、好项目是经济稳中求进、发展行稳致远的“压舱石”。希望全区上下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再提速度,以项目攻坚成效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要抓牢“双进”,以大项目促大发展。要继续抓住项目这个“主引擎”,加强项目谋划,主攻招大引强,破解开工难题,加快项目建设,把项目的盘子做大,把发展的基础夯实,努力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快速发展。要保质保量,推动项目高效建设。项目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高效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密切配合,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努力打造一批示范工程、精品工程。要优化服务,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各部门、管委会、镇(街道),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开展“三服务”和“五心”“妈妈式”服务,细化责任、强化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5个,总投资68.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4.5亿元,涉及产业转型、智能制造、文化旅游、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将进一步推动路桥经济高质量增长、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

  作为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主会场,恒金产业园是省“152”项目工程,总投资14.2亿元,占地333亩,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主要布局智能制造、植保机械、汽摩配件、研发设计等业态,是高端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相结合的智慧型园区,将成为路桥区实施科技新长征战略、实现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平台。

标签: 开工;开工仪式;路桥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