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玉环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部署扫黑除恶、美丽建设等相关工作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挺刚 刘腾 吴晓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挺刚 刘腾 吴晓红)5月21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玉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孙群、李宝、杜年胜、庞伟峰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列席会议。

  就强化公安工作,吴才平强调,公安机关要忠诚履职,永葆政治本色。自觉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做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到哪里、重大决策指向哪里,公安力量就跟进到哪里、服务到哪里,全力以赴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敢于斗争,维护社会稳定。聚焦“枫桥经验”“玉环实践”,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落细平安建设“五防”要求,确保平安建设“添星夺鼎”。要深化改革,提升工作效率。向改革创新要水平能力,通过智慧公安建设,整合资源力量,不断提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水平。要从严治警,锻造过硬队伍。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真正做到政治、业务、责任、纪律、作风“五个过硬”,树立好形象,发挥好作用。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质量建设美丽浙江暨高水平推进“五水共治”大会精神。吴才平要求,要提高站位,吃透精神,从现代化海湾城市的高度,审视并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而提升建设理念,当好美丽建设的排头兵。要突出重点,紧盯项目,在全市深入推进“五水共治”“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围着项目抓、盯着项目推,精准补齐关键短板。要转型升级,做优产业,持续抓好“一老一小”建设,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做大做强美丽经济,为美丽玉环建设提供依托和支撑。要全域一体,统筹推进,整合镇、村美丽建设资源,推动城乡资源要素双向流动,实现全域一体、全域美丽。要健全机制,广泛发动,以“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为主抓手,进一步理顺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和发挥群众参与美丽玉环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让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美丽成果。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教育大会筹备情况,以及首届“尊师重教”先进集体、“尊师重教”贡献奖评选活动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关于推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市的实施意见》。吴才平指出,教育是玉环最大的民生事业之一,必须举全市之力加以推进。当前,要围绕早日创成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市、高质量建成现代化教育强市,精心组织好全市教育大会,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好氛围,进一步提振信心、再鼓干劲,推动玉环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讨论研究《玉环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出)机构改革方案》,听取“警示教育月”活动汇报等。


标签: 玉环;斗争;尊师重教;教育大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