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玉环全市开展违法建筑“集中拆除日”行动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孔法 胡琼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倪孔法 胡琼晓)5月22日上午,玉环全市统一开展违法建筑“集中拆除日”行动。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杜年胜、庞伟峰、陈云岳、符进友、王超、李丹佳、蔡木贵、陈建波、徐锡宏、萧诗跃、陈茂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各地巡查督战或现场督战。

  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市委常委杜年胜一行先后来到大麦屿、坎门、玉城等地的拆除点位开展实地巡查督战。

  在大麦屿五一村拆除点,2台挖掘机正挥舞着“巨臂”,对这里3家企业的7200多平方米老旧工业厂房进行拆除。据了解,大麦屿街道因地制宜,计划采取“退二进三”的方式,联合五一村隔山片60亩居住老区进行棚户区改造。对此,吴才平给予肯定并指出,这一区块的成片改造,有利于提升城市面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他要求,大麦屿街道要抓紧规划、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做好统筹,真正把拆后的土地高效利用好,把拆后的产业早日转型好。

  随后,吴才平一行还来到坎门厂区路、玉城后蛟村拆除点位进行巡查督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委副书记阮聪颖一行先后来到楚门、清港、龙溪等地的拆除点位,实地开展违法建筑集中拆除巡查督战。

  在楚门龙王村拆除点,四周拉起了警戒线,工作人员在维持现场秩序。

  “目前拆除进度怎么样?每个区块都是怎么进行的?”在现场,施红兵、阮聪颖仔细询问楚门镇拆违工作具体情况,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在拆违的同时,要与实际相结合,用实在的措施、实在的成效,切实维护企业的利益;要做好统筹规划,腾出发展空间,产出最大效益,达到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惠民生的效果。

  随后,施红兵、阮聪颖等一行还来到清港镇下湫村、龙溪镇东港村拆除点位进行巡查督战。

  督查中,吴才平反复强调,今年是推进“一老一小”工作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乘势而上,铆足干劲,精准施策,以老旧工业点改造为契机,借势借力撬动大区块的成片集中改造,把“低散乱”改成“高大上”,改出“玉环速度”,改出“玉环经验”。

  吴才平要求,在成片集中改造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拆”字开路,突出“改”字跟进,做好结合文章,打好系列组合拳,用足相关好政策,并算好经济账、生态账、民生账,让群众早日见实效得实惠。要咬定目标,下定决心,一鼓作气,做到一次性规划、系统化推进,实现一劳永逸,不留任何伤疤,真正拆改出转型发展新空间、城市建设新形象。要积极主动有为,强化专班攻坚,做细群众工作,持续、高效、快速地推进,从而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标签: 玉环;拆除;巡查;督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