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杨胜杰指出 建设省级高新园区打造沪甬台产业协作园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 李佳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 李佳宁)12月4日下午,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率县发改、经信、科技等部门到县经济开发区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徐礼辉陪同。

  今年,县经济开发区预计可完成工业总产值50.5亿元,同比增长32.9%;新增规上企业8家;实现产值亿元以上企业11家。2019年,县经济开发区将牢牢抓住经济发展“牛鼻子”,以招商为先、项目为要、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为重点,紧扣一项改革,抓住两个关键,实施三大工程,着力三个提升,全年计划完成工业性投入6亿元,实现工业产值突破60亿元。

  杨胜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县经济开发区要看到当前从上到下对民营经济发展关注、重视的大势,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三门区位条件进一步改善、土地资源丰富等方面优势,开发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所具备的潜势,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趋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提高站位,对标先进,切实担当起台州北部湾区“龙头”,建设省级高新园区,打造沪甬台产业协作区。

  杨胜杰强调,要以更大担当提升发展能级,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激发产业活力、拓展产业平台、打通发展经络,推进主城区和滨海新城相向融合发展;要更加集中精力抓好“两年”活动,集中财力主攻平台,集中火力招引项目,集中智力建设科创综合体;要更加精细化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亩均论英雄”改革,深入做好用而未尽土地挖潜、重大优质项目招引,高能耗企业清退整治等工作;要以更宽思路解决融资难题,加快国企改革,探索合作办园模式,科学出让土地;要以更专业化要求开展开发区工作,更大格局做好规划、更高眼光研究产业、更实作风搞好发展。

  座谈会上,县经济开发区、海润街道分别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与完成情况及明年发展思路;相关部门分别围绕各自职能和发展实际为县经济开发区明年发展出谋划策、建言指导。

标签: 经济开发区;台州;副县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