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昨举行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昨日下午,临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市行政大楼2楼大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如平、李本浪、李红燕、蒋定森、朱永军、方德助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梅式苗、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兴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青列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提名人选王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接受梅式苗辞去临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王丹为临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决定任命刘忠波为临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街道选民代表名额的决定。

  市委书记梅式苗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人事调整为契机,鼓足干劲再出发,全力冲刺“全年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台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解放思想,实干担当,努力巩固、延续良好发展态势,把临海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夺取“全年红”,向党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高质量的优异答卷。

  会后,新任命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王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忠波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


标签: 临海市;会议;李红燕;王丹;会议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