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黄岩区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11月28日下午,黄岩区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审计工作报告反映主要问题,并提出下阶段深化整改意见。

  陈建勋指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全面加强审计工作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审计监督正在迈向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审计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审计严肃性和政府公信力的关键举措,是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提升政府现代化治理水平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重要性,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对标高质量、聚焦补短板,全方位、全领域、严要求、高标准狠抓审计整改落实。

  陈建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整改责任,做到“责任不落实的不放过、问题不解决的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的不放过”,各职能部门要准确把握各类问题的整改要求,逐条抓好审计整改;要加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体制、机制和制度层面打牢“补丁”、砌好“防火墙”。要强化工作保障,深化审计结果运用、加强追踪督查、严肃考核问责,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审计与其它执法执纪部门的协作配合机制作用,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信息共亨、各司其职、分类督办,形成审计整改监督合力,提升审计整改成效,确保各项审计整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

标签: 审计;整改;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