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建华:力求以最美颜值展现路桥美好形象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为迎接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台州)论坛这一盛会,11月28日上午,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再次来到机场入城口、台州国际大酒店、内环线四号立交等点位,督查美丽城市行动。他强调,既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民营经济论坛各项筹备工作,为论坛圆满成功、办出特点作出路桥应有的贡献;又要以论坛的举办作为展现路桥城市形象的难得契机,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佳效果全面提升路桥城市环境,以最美颜值展现好路桥城市的美好形象。

  机场入城口位于东方大道和迎宾大道的交叉口,是进入路桥城区的东入城口,也是台州唯一的空港入口。潘建华指出,机场入城口代表着台州的形象。要围绕打造展现城市魅力、城市文化和发展活力的门户廊道要求,更加注重细节装饰,及时清理草坪内的残枝败叶,清洗景观装饰,适当用鲜花加以点缀,不断扮靓入城口;要优化沿线环境,在最短时间内对沿线坑洼道路进行修补,确保行车通畅。

  台州国际大酒店是此次论坛举办场地之一。经过了全面的清洗、整修后,酒店焕然一新,并摆上了各色鲜花,迎接远道而来的宾客。潘建华实地督查了酒店及其周边环境的氛围营造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他强调,台州国际大酒店在此次论坛的举办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任务十分艰巨。要按照会议筹备工作组要求,着眼细节,精益求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来宾接待工作,体现国际化的管理服务水准;要加强对接沟通,全力配合做好氛围营造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努力为论坛举办创造一个秩序井然、安全稳定、优美整洁的环境。

  内环线四号立交区块景观绿化工程用地面积68653平方米,不仅是我区的城市门户,更是景观地标。目前,5个高度不一的旋涡状草坡已初现形象。“内环路四号立交入城口是展现我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潘建华要求,要在最短时间内整理修缮施工区块,及时清理施工道路,保证路面整洁、无破损。要不断优化设计,以四季乡土常绿苗木为主,打造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绿化景观。要加强对灵山街沿线道路的停车管理,做到有序规范停车。

  内环线路桥段东起台州大道,西至横山隧道,全长约6.63公里,与正在建设的飞龙湖生态区遥相呼应,成为内环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在新山村点位,潘建华详细了解了该路段绿化建设的规划和进展。他强调,要以“打造内环线最美风景线”为目标,高标准做好道路沿线景观工程,在植被上尽量选择轻养护的小乔木种类,既能美化道路又起到遮挡效果;要尽量保护徐山泾沿岸的原始绿化,打造成集生态、美化于一体的道路景观;要加快拆迁区块修整工作,在最短时间内清理建筑垃圾、喷涂未拆墙体、竖好围挡,确保整个路段没有任何瑕疵。

标签: 台州;环线;城市形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