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徐淼主持召开黄岩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薇薇 汪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薇薇 汪益)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两个毫不动摇”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新一届班子工作两周年,思考“黄岩的老百姓需要我们做什么?我们还能为黄岩的老百姓干什么?”围绕“解放思想,担当有为”主题,对标“六问”“六不足”,梳理工作“短板”,提出建议意见。围绕“五问入企,五心服务”主题,积极开展“五问入企,五心服务”活动,助力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勇当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排头兵。

  蔡康、柯善辉、徐华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区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徐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的新发展》以及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6位区领导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担当有为”“五问入企、五心服务”三大主题作交流发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代主任许连君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徐淼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主线,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区四套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黄岩展开生动实践,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推动力。今年前三季度,我区8项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居全市第三,相当不易。但是争当排头兵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断对标先进找差距,对照问题找短板。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即将满两周年之际,区委再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目的是让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针对补齐“六大短板”,精准谋划明年工作。

  徐淼指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要旗帜鲜明抓政治建设,要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党的事业至上”的政治担当,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黄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四套班子领导要起示范带头作用,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做到思想一致,步调一致。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保持定力,树立正气,经得起各种风险和考验,着力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齐心协力谋发展。

  徐淼要求,要一以贯之补齐六大短板,这是本届领导班子五年内力求解决的重点工作,通过近两年的努力已经开了好头,接下来要始终坚持把补齐六大短板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各级各部门要明晰思路,确定重点,细化任务,明确责任,迎难而上,不等不靠,全力以赴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实现黄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徐淼强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有为。站在新一届班子到任两周年的新起点上,我们更要清醒思考我们发展的初衷和改革创新的路径,围绕产业优化升级、城市转型、深化改革、民生事业、环境建设、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清廉黄岩、扶贫攻坚等10个方面的工作,精准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为明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黄岩;初心;解放思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