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奕君来黄岩区督查“冲刺四季度”工作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薇薇 何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薇薇 何鹏)11月19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来黄岩区督查“冲刺四季度”工作,实地督查了江口街道山下郞区块“城村双改”项目、台金铁路项目净土岙区块、中国·台州(黄岩)千亿模塑产业总部经济中心、黄岩模塑文化融创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推动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全力冲刺“全年红”。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盯牢全年目标任务,勇挑重担,大抓落实,聚力聚焦项目建设,引导企业做强做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争进位,奋力夺取全年红,推动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管江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禹斌参加督查。

  山下郞村位于江口街道西侧,作为江口率先实行城村双改的村庄之一,结合内环快速、东官河综合整治、204省道三项省市级重点工程,全村涉及改造564户,也是市区重点工程的主战场。目前各项工作正按照重点工程建设计划,有序推进。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陈奕君对江口街道重点工程推进态势给予肯定。她指出,要做好规划,做细工作,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工作推进顺利不顺利,还存在什么难点、问题?”在台金铁路项目净土岙区块,陈奕君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当场落实责任人,要求协调解决。台金铁路项目净土岙区块目前已完成了安置地农转用、宅基分配、签约、过渡房建设、红线内房屋拆除等全部工作,实现了无障碍施工。陈奕君督促相关部门要高起点谋划,高档次开发,科学细化分解任务,紧紧咬住关键节点不放松,确保实现全线无障碍施工。

  民营经济是台州发展的重要依托。当天下午,陈奕君来到中国·台州(黄岩)千亿模塑产业总部经济中心和黄岩模塑文化融创产业园。他强调,企业要保持定力,以“工匠”精神深耕主业,专注实业、专注产品,加大研发力度,加快技术创新,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园区建设要明确定位,提高入园门槛,做到“小而不散、小而不低”;要建管结合,健全园区生产生活配套,打造现代园区、工业社区,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当好发展的坚强后盾,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实实在在、踏踏实实把问题解决好,把该办的事情办成,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标签: 黄岩;江口街道;督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