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杨胜杰强调:​为推动三门高质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引领和精神动力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陈颖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陈颖 刘炜)11月22日下午,三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杨胜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不断谱写我县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推动三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引领和精神动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俞茂昊主持,副县长祁晋出席。

  杨胜杰对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理论武装工作有深度,推出县委理论中心组“三三制”学习品牌,“百颗红心进两堂”、线上线下讲习所等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的实践和探索;内外宣工作声势足,坚持对内聚人心、对外塑形象,营造了实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扩大了三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改革创新亮点明,在全市率先启动融媒体改革,掌上三门“现场云”做法入选省宣传工作“三贴近”创新案例,获评新华社创新奖,我县融媒体改革列入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在全国地级市宣传部长培训会上作经验介绍;开展文明创建成效显,举县之力深化文明创建,先后创成全省文化礼堂建设先进县、全国卫生县城,并被列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等。

  杨胜杰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坚持“要在守正、贵在创新、重在实践”,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杨胜杰强调,要举旗帜,强化政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重实效开展理论宣讲,创新性开展理论研究;要聚民心,壮大主流舆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强做大主流思想舆论,守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育新人,坚持崇德向善,用道德的力量和文明的熏陶成风化人,在价值引领上下功夫,在实践养成上下功夫,在文明创建上下功夫;要兴文化,注重提质增效,努力提供更丰富、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繁荣发展三门文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展形象,讲好三门故事,全力提升三门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巧借各类资源,建好“外宣四库”,精准有效宣传;要加强党的领导,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全面落实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全力打造过硬队伍、宣传铁军。

  会上,海游街道、亭旁镇、县教育局、县传媒中心作交流发言。 

标签: 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旗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