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在调研扶贫工作时指出 以更实的举措推进精准扶贫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11月21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在带队调研我县扶贫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夯实扶贫基础,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实的举措,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县领导杨俊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潘军明先后来到雷峰乡桥棚村和状塘村,走进两村的交易市场,了解村庄板栗产业、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和村情现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农办、雷峰乡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县、乡扶贫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发展脱贫致富产业、实施精准脱贫进行讨论。

  潘军明指出,扶贫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在思想认识上、工作举措上、机制构建上下足功夫,扎实做好扶贫工作。

  潘军明对前阶段我县扶贫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离目标、要求仍存在一定距离。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决战决胜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要精准帮扶,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实施“一户一册”“一户一干部”等措施,加大对低收入群体的帮扶力度,做好帮扶对象的调查、分类、总结,立足自身特色,不断发展壮大扶贫产业,进一步延伸扶贫产业链,形成规模,打响品牌。要细化举措,发挥本地资源优势,整合各方力量,造浓工作氛围,走出一条以精准扶贫助推乡村振兴的路子。

标签: 扶贫工作;脱贫;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