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倾力服务解难题 助力企业“跑得快”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昨日上午,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带领县经信、国土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部分企业,开展“五问入企、五心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潘军明一行先后来到红石梁集团、吉发包装、天宇光电等三家企业,听取企业心声,了解发展难题,帮助解决困难。通过现场办公,提振企业信心,助力企业发展。

  在红石梁集团,潘军明指出,作为天台县的老牌企业,红石梁集团不仅是县里重要的热电能源供应企业,也在全县大健康产业中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我们要加大支持力度,尽快做好热电厂搬迁涉及到的政策处理工作,确保企业无障碍施工。他强调,新热电厂建设起点一定要高,要符合国家的要求和发展趋势,提早谋划,加快建设;红石梁集团的乌药、黄精等产品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要运用好现代化营销手段,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

  对于吉发包装、天宇光电两家企业反映的土地供给、土地二次开发等问题,潘军明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保障,同时希望企业自身也能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把握当前形势,加大技术创新、人才培育、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力度,挖掘内部潜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天台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 帮助企业;副书记;困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