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带队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昨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街头镇、龙溪乡,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王侃、杨俊参加督查。

  潘军明一行首先来到街头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入镇口项目建设现场,对标志性雕塑设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该项目建设要保持古朴风格,保证施工质量,充分体现千年古镇的历史风貌。在龙溪乡老祠堂,潘军明对项目古朴自然的设计表示肯定,并指出下阶段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整体建设进度,全力打造“龙溪记忆”。

  当天上午,潘军明还来到街头镇嘉图街、街头古街、后岸村入口区规划、咖啡屋,龙溪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点和合公园、沿溪路等地,实地查看各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潘军明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占据重要地位,因此我们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完善城镇功能,彰显城镇特色。要拉高标杆,争先创优,按照既定目标,倒排时间,争先进位,全力推进;要对标整改,全力冲刺,以精细化管理、超常规举措,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讲好“地方故事”,融入文化元素,彰显天台气质;要合力攻坚,决战决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只是政府行为,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对接、协同推进,持之以恒抓好整治工作,确保整治不反弹,工作出实效。

标签: 小城镇;整治;龙溪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