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临海市领导深入各地开展“走企业、强信心、促发展”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昨日,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政协主席张招金深入各地开展“走企业、强信心、促发展”活动,倾听企业呼声,破解企业难题,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市委常委、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胡新民,副市长陈福清等参加活动。

  在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蔡永波一行考察了汽车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业园(30万辆)扩建项目竣工达产后的运行情况。蔡永波指出,20年来,吉利从临海出发,进军全国,走向世界,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30万辆产能扩建项目提前6个月竣工达产,铸就了吉利在临海发展的新辉煌。我们为吉利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吉利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优化服务,以精准化的“妈妈式”服务,按照“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要求,继续全力助推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建设,为打造国际一流汽车产业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伟星集团,蔡永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订单、市场销售、人才队伍等方面情况,并就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蔡永波充分肯定了伟星集团取得的优异业绩,他指出,实体经济是企业发展之根,伟星集团作为临海的标杆企业,更要坚定信心、坚守实业,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引领,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企业家协会等平台,传经验、教方法、树信心,引领更多的企业走上健康发展之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的发展,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用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当天上午,蔡永波、张招金等市领导还调研了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标签: 企业发展;产业园;临海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