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昨召开 蔡永波主持并讲话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昨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情况,部署“走企业、强信心、促发展”相关工作。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蔡永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做到思想再提升、行动更有力。要突出工作重点,按照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临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强化组织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各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推动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临海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部署了“走企业、强信心、促发展”相关工作。蔡永波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保持定力、坚守底气,上下同欲、形成合力,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加快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深化“妈妈式”服务。市四套班子要带头深入企业一线,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精心实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走过场。要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工作措施和解决时限,切实解决好企业当前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各新闻媒体要及时跟踪报道活动过程,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标签: 台州市委;促发展;临海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