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为经济发展拓空间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陈维连 何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陈维连 何毅)10月16日下午,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带领县发改、国土、建设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到洋市涂、横渡镇等地调研部署造田造地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副县长吴章明陪同。

  李昌明一行实地走访了洋市涂造田造地项目、铁强村区块土地整治项目、坎下金村区块土地整治项目、岩下村区块土地整治项目。每到一处,李昌明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协调部署。

  座谈会上,李昌明指出,要保持定力,深刻认识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抓住政策窗口期,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要形成合力,将之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好抓实,以实干担当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上下联动、纵深推进;要加强整合,全面打通人、财、资源等要素通道,组建专门队伍,统筹资金管理,加强业务指导,确保既有“盆景”也有“风景”,整出经济发展新空间。

  县滩涂围垦指挥部、横渡镇、县国土局分别汇报了洋市涂造田造地工作、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和全县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与会部门围绕各项工作政策保障、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标签: 整治;横渡镇;造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