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台州市领导来路调研清廉路桥建设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10月16日至17日,台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加波来路桥区专题调研清廉路桥建设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庞鑫培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潘建华汇报了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他指出,路桥区委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业不放松,始终做到严责任、严管理、严监督、严执纪、严问责。把刚性责任要求贯穿始终,全面扣紧责任链条;把刚性制度约束贯穿始终,全速建设清廉路桥;把刚性监督执纪问责贯穿始终,全域清朗政治生态;把刚性执行规定贯穿始终,全力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

  张加波在听取了“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后要求,要聚焦政治建设,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加强对中央和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聚焦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拓展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越往后执纪越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要聚焦惩治腐败,努力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把握运用“四种形态”,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要聚焦标本兼治,加快推进清廉台州建设。加强对基层公权力的监督,扎紧扎牢小微权力笼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清廉台州建设提供路桥样本;要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和政治巡察。认真开展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工作,推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建设,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实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坚持严管厚爱,做到政治上更加忠诚,业务上更加精通,管理上更加严格,坚决防止“灯下黑”。

  潘建华表态,下阶段,路桥区委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围绕“建设清廉路桥、打造廉洁之城”这一战略目标,拉高站位、严实措施,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清廉台州的路桥样板,为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贡献更多路桥力量。

  10月17日上午,张加波一行还来到蓬街镇尚家村,实地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并召开座谈会,汇报交流乡镇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标签: 路桥区;台州;两个责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