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领导赴各大战区调研“两年”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王亚君 陈颖 任坚胜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王亚君 陈颖 任坚胜 刘炜)10月15日至17日,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率县经信、商务、建设规划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南部、东部和中部战区,调研“两年”活动。县委常委汤红传,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旭伟陪同。

  15日下午,杨胜杰一行先后走访了南部战区的“双冠建材”“新耀洁具”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指点方向,并鼓励企业打造品牌、做大做强。

  杨胜杰对南部战区在项目引进、平台拓展、发展势头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和表现出的良好态势表示肯定。他指出,南部战区要勇当四大战区排头兵,对照“两年”活动目标要求,紧盯不放、绝不动摇,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全力冲刺四季度,力争超额完成任务。要营造全速冲刺抓工业的强劲氛围,重点抓落地、抓开工、抓投产、抓招商、抓增效,突出排项目、排平台、排配套,倒排时间、全力攻坚,集中精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杨胜杰强调,要引导企业科学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及时向企业传递上级信息,帮助企业更好树立信心,精准指导企业判断决策,持续加强培训教育,引导企业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加快产城融合发展,按照“接轨台州市区桥头堡”定位,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补齐功能短板,加快“城”“镇”融合,努力将之打造成为满足发展需要的小城市。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多说“怎么样行”,少说“不行”,加强业务指导,全力支持发展。

  16日上午,杨胜杰一行先后走访了东部战区的浙江鼎晟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浙江三门恒康制药有限公司、三门县科创中心。

  杨胜杰对东部战区下阶段工作提出4个要求,要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盯牢规上产值、产值增加等数据指标,攻坚四季度,为全县经济多作贡献;要加快推进科创中心建设,快速发挥科创综合体作用,并就入驻、运营、招商等方案进行专门研究,加快招商项目落地;要以外贸领经济,企业一方面要转型升级,通过内控管理降成本,另一方面要通过参加展会、发展跨境电商等方式大力开拓多元市场;要在争后劲上下功夫,抓平台引项目,抓大项目进度,抓空闲土地盘活利用,抓骨干企业、规上企业改革,做好企业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7日上午,杨胜杰又走访了位于中部战区的浙江新洲造船有限公司、浙江环群塑业有限公司,台州北部湾区机电小微园里新入驻的台州伟农机械有限公司、索光电缆有限公司、浙江西唯科技有限公司。

  杨胜杰对该战区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两年”氛围浓厚、盘活资源效果好、小微园区显亮点。杨胜杰要求,接下来,中部战区要紧盯指标,奋起追赶,主抓制造业投入、技改投入、浙商回归等;要冲刺四季度,壮大实力,抓投产、抓落地、抓招商、抓平台、抓盘活;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企业,营造良好的环境,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创造良好的外贸服务环境,形成合力破解难题的环境;要研究提升城镇能级,科学定位,系统规划,提升辐射集聚功能,把健跳镇打造成具有特色的海洋经济重镇、鲜甜渔港名镇。

标签: 台州;南部;东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