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总投资55.5亿元的12个重大项目昨集中开工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好项目、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后劲。10月16日上午,路桥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浙江八环轴承公司精密轴承智能化工厂项目开工典礼,12个重大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55.5亿元。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主持开工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剑致辞,陈庆中、梁妙富、王若嘉、姚君丹、罗华迪、项小平、李萦枝等路桥区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项目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转型升级的“助推器”走在前列的“靠山石”。今年以来,路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项目“双进”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千方百计谋项目、引项目、上项目,驰而不息惠民生、补短板、优生态。截至昨日,已开展3次集中开工活动,开工项目37个,总投资153.9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既突出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产业转型、民生改善,对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杨剑在致辞中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全速、大干快上。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妈妈式”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项目参建方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确保项目按期、按质、按量完成。

  据悉,浙江八环轴承公司精密轴承智能化工厂项目是我区首批落地开工的“标准地”项目,也是峰江老拆解园区“退二优二”的典型。总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总投资3.1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年产9800万套精密轴承,对加快我区传统产业优化提升,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 路桥区;工厂项目;开工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