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建美天台公路 彰显天台品质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10月15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带领县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督查美丽公路建设。

  当天下午,潘军明一行先后来到104国道、62省道,北部旅游大环线的白前线、元大线、天大线,实地查看沿线美丽公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天台县美丽公路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因地制宜的做法很好!”在天大线17k+300段,潘军明对该路段景观平台建设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从实际需求出发,打造亮点工程。

  在督查过程中,潘军明指出,要统一思想,加快进度,确保美丽公路建设出亮点、有成果。严把建设工期关和质量安全关,加快推进前期政策处理工作、未完工项目建设进度,尽善尽美做好工作。要与通景公路、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等结合起来,丰富节点内容,在景观美丽的同时融入文化内涵,真正做美天台公路,彰显天台品质。

标签: 公路建设;督查;相关部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