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在督查治水工作时强调 对标整改 提升治水成效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10月11日上午,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带领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悦湖郡小区、花前工业园区、和合小镇以及赭溪等地督查治水工作。县领导何定宇参加督查。

  在悦湖郡小区,得知部分住户将洗衣机放置在阳台使用,导致雨污合流现象时有发生,潘军明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日常管理,做好调查摸底,坚持挂牌销号,创建污水零直排小区;在花前工业园区,潘军明要求划好雨污管网标志标线,加强地下管网排查和企业监管巡查,打造污水零直排的工业示范园区;在和合小镇商业街,潘军明要求县旅游集团树立主体意识,及时整治部分商户污水乱排乱接现象,同时明确责任体系创亮点,打造“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标杆。

  潘军明指出,全县上下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拉高标杆、各负其责,创新理念、对标整改,全力以赴狠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落实。

  当天上午,潘军明还来到赭溪开展巡河督查工作,履行县级“河长”职责。


标签: 督查;治水;标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