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提高核心竞争力 争当行业龙头企业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10月7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走访调研浙江新维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

  新维士成立于2012年,源自一家有着二十余年专业生产维生素的全球领先制药企业,按照“360全景云直播工厂”理念设计和建设,占地94亩,拥有17幢现代化生产厂房。目前,已具备年产10亿粒片剂、5亿粒硬胶囊、10亿粒软胶囊和1.5亿条(袋)粉剂的生产能力。

  潘军明认为,新维士是一家崭新的、极具个性化的现代企业,产品符合现代健康养生理念,未来的发展势头很好。他指出,作为我县产业转型的典范和工业旅游样板,新维士要力争成为天台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继续提高站位,紧扣国家大健康发展主题,抓住机遇,打好基础,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在营销网络、技术研发、人才储备上下足功夫。县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标签: 企业发展;走访;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