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提升沿线形象 发展道口经济 杨胜杰检查沿海高速沿线整治工作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张磊 陈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张磊 陈颖)沿海高速开通在即,沿线整治工作进展如何?日前,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沿海高速三门段沿线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县委常委、三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海刚陪同。

  在沿海高速三门段最南端,桃渚互通项目施工现场,一辆辆工程车疾驶而过,扬起一片尘土,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杨胜杰下车步行,边走边指着不远处的几个村庄道,“这些村庄都要进行改造,尤其是高速公路视线范围的,一定要体现三门美丽乡村特色。”

  话毕,杨胜杰和随行人员商讨起了整治方案。“沿线各个点位情况不尽相同,要因地制宜,根据实际分类改造。”“改造前要先定好标准,没有规划设计很难达到美化效果。”“临近高速公路的点位得精心设计,较远的点位可以采取‘点缀法’处理。”……一番交流后,沿线建筑外立面改造工作的“大方向”被确定下来,工作人员也当即着手准备工作。

  沿海高速三门段共有三座大型桥梁,分别横跨浦坝港、健跳港和蛇蟠水道。杨胜杰一一登桥远眺,仔细查看附近水域和沿岸情况。发现部分水域及沿岸存在乱搭建、乱养殖等现象后,杨胜杰要求执法部门和相关乡镇,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清理整治,引导群众依法从事渔业生产活动,尽快恢复相关水域和沿岸原貌,切实维护航道安全,提升沿线形象。

  在沿海高速三门段最北端的蛇蟠互通项目附近,杨胜杰指出,该区域是沿海高速进入台州的“北大门”,蛇蟠岛也是远近闻名的旅游岛,一定要精心设计“大门”形象,使之和谐融入台州文化底色以及蛇蟠景区形象;要抓住发展机遇,做好道口经济、服务区经济“文章”,更好发挥沿海高速为三门发展带来的作用;要倒排时间、紧抓进度,加快沿线整治点位排查,尽快出台整治方案,严格落实整治要求,确保在沿海高速通车前全面完成沿线整治工作。


标签: 整治;开通;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