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勇当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排头兵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薇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薇薇)10月3日上午,十三届区委第41次常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台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黄岩全区上下要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地做强民营经济,勇当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排头兵。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会议。区领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蔡理明、卢微微、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邢军明、谢焕等参加会议。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台州考察。在台州期间,李克强总理先后考察了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和我区的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并主持召开全省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在我区考察时,李克强总理详细了解了劳动就业有关情况,并指出,面对当前下行压力,各地方各部门尤其要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通过稳住经济基本盘、壮大发展新动能、织密帮扶保障网,着力保持就业稳定。

  会议强调,黄岩作为台州的老工业基地和主城区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把李克强总理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落实到黄岩工作的方方面面,转化为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争当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排头兵。一是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历史任务上,坚定不移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始终把补齐“产业发展”短板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降成本、减税费,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要按照李总理在我区考察时提出的要求,坚持就业优先战略,促进社会充分就业。二是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行动上,加快推进小微园建设和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加大力度实施全域土地整治、造田造地等,竭力破解资源性要素制约,做优做实各类产业发展平台,全力以赴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三是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全力夺取“全年红”年度目标上,抓牢“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不放松,抓好环保整治不放松,紧盯考核目标不放松,维护社会稳定不放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黄岩;民营经济;考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