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管文新走访调研县人大、政协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9月26日上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先后来到县人大、政协机关走访调研。在调研时管文新强调,县人大、县政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县政协主席陈政明等参加。

  管文新分别与县人大、政协班子成员座谈,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共话天台未来发展之策。他说,县人大、县政协一直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管文新指出,近年来,天台发展面临的机遇、压力、信心均前所未有。本届县委立足天台新的历史方位,提出了“名县美城”战略,目标是建设“两城三地”,标准是“四名四美”,实施路径是“全域大花园、美丽经济带、文化示范区”,进一步厘清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在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紧紧盯牢每年1500亩工业供地,规划、开发好发展空间;坚持“文旅兴县”不动摇,加快“一心两区三镇”建设步伐;坚持“美丽天台”建设不动摇,抓整治、促示范,显露“天生丽质”;坚持实现百姓美好生活不动摇,打造全域大花园、全域大农场、全域大旅游,建设“八大中心”,进一步提升民生福祉;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强化项目党建,始终在干事创业的一线培养、考察、提拔干部。

  管文新强调,县人大在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下阶段,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牢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谋思路,紧贴县委这一中心抓好各项工作;聚焦中心大局,全力把准工作主线,依法履职、勤以建言,敢于监督、善于聚力,积极主动参与到县域各项工作当中;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推进为民履职,不断畅通民意渠道,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疏导民情纠纷;紧跟时代步伐,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刻认识当前工作新要求,把握工作新态势,激发代表新活力,体现人大干事创业的新状态,在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中发挥更大、应有的作用。

  管文新强调,近年来,县政协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下阶段,要提高站位、增进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县委“同频共振”,与群众站在一起,推进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画好“同心圆”;围绕大局、献计出力,一方面要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参与到火热建设一线,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等职能作用,为地方发展出谋划策;固本强基、提升能力,按照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增强本领,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助力“名县美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标签: 新时代;大局;政协机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